close

 昨天晚上9工作結束....

 趕到中正路的統聯..準備坐車到台中找老公..

 跟大哥大嫂鈞鈞群群..度過這個周末..

 到達統聯剛好9點半...先問小姐最快到中轉或朝馬是幾點的車..

 小姐說9點半...下一班是955...

 現在不是9點半了嗎..車還沒到...

 決定了....9點半的車票....

 趕快衝到對面的摩斯漢堡停車...

 沒注意紅綠燈...結果就闖了紅燈....

 是不良示範...不要學..

 就在我搬機..喬好位置快停好時...

 眼睛餘光看到...車快到站了.....

 趕緊上大鎖....馬上跑著過馬路...怕車子不等我..

 結果車子到台北的..在中轉有停..

 還好我趕上了....車上很空...沒坐很多人

 因為心急加上跑步...結果...肚子就不太舒服...

 加上最近都容易肚子餓..或覺得噁心...

 所以當打手機跟老公說我坐到車...幾點會到時..

 請他幫我買個東西....我想確認一件事..

 當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

 到家X福買東西及因為等我..在那邊打發時間的他...

 只好在裡面晃晃看...能不能找的到..

 當然甚麼都賣的家X..真的有我要的東西..

 一到大哥家...迫不急待去試.........

 真的.......................不能說的祕密啊....

 老公也覺得太神奇了....

 因為天大哥大嫂都分別有跟他提到小朋友的事...

 加上在高雄時..婆婆也跟我提到...

 鄰居整理小女生的衣服給她...

是第三個在同一天裡跟他提到小孩的人..

 種種跡象真的太巧合....

 不知道是太過震驚..還是睡習慣家裡的床...

 昨晚睡不到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love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