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人一起度過的第9個七夕情人節..


 


不同的是...我們從男女朋友..正式成為老公老婆了..


 


前一天晚上就先去85度C換了2份免費的蛋糕跟飲料..


一邊品嘗...一邊讓他教我機概...


好像回到專三他教我數學的場景..


好懷念喔...


今天我要工作...他就選擇不去學校..


到店裡陪我工作一整天...


等我晚上9點下班後...


載我回家..買喜歡吃的滷味..


窩在家裡沙發..看電影聊天..


看的是愛情劇..


劇情是老爸與女兒分享他與3個女朋友認識的過程..


讓女兒去選..哪一個是她媽媽..


也藉此發現自己到底愛的是哪個女生..


還蠻不錯看的..


不例外的..老公也有給我小禮物~


那是我最喜歡他親手寫的卡片...


每年都會藏著讓我找..


真是好氣又好笑..


但看完後都還是很感動的ㄟ..


謝謝老公一路的陪伴...


以後還要繼續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love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